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超人:紅色之子》劇透暴雷注意!!!想看這包圖文又不想被暴雷的話看到最後p1就停止別看了唷,原作結局非常高能!

然後這一包圖文都是我個人的理解和腦補(和花痴),如果我不小心踩雷的話別噴我呀我只是寂寞孤單覺得冷又餓,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紅子超蝙的糧嗚嗚

以下推薦幾篇紅子超蝙文,雖然都是之前推過的...(又餓了) 

凯撒(隨緣外連)

一發完結,分級算清水~PG,寫得太太太好了,真實深刻,目前看到情節安排最理想的紅子同人,假如紅子超聽了彼得的話之後把八歲的孤兒布魯斯帶回克里姆林宮撫養的後續劇情應該就如同作者所寫的吧。如果這篇能擴寫成長篇的話肯定是一篇很有二戰時代感/蘇聯異國感的蒼涼故事......。

梅菲斯特(隨緣外連)
NC-17注意,獨裁超x色|誘間諜蝙
(是坑,但有一場好吃的肉)其實是二戰納粹背景,不過作者也承認大部分背景設定是參考紅子的,這篇文裡的元首超的個性塑造我覺得也挺像紅子超,所以基本上我把他當紅子文看,然後布魯斯是色|誘間諜這個設定太美味...

歧路(Ao3外連)
再推一次,雖然目前是個坑,但作者其實大綱都寫好了劇情很完整,作者甚至做了紅子超跟紅子蝙的俄羅斯名的考據,如果有填坑完的一天的話可以想見是一篇很真實深刻又肉香的文。

_
沒紅子糧只能自己產之 超蝙漫本&刀模貼紙➠ 印調中

评论(120)
热度(3452)
  1. 共1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