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Trade1
漫畫版結局會是HE!漫畫版結局會是HE!漫畫版結局會是HE!
當初就是看到原文結局覺得太心塞了所以才想要三次創作

原作:薄荷冰酒 
三次創作(改編/繪):我

這個系列條漫是薄荷的文的三次創作,之前看這篇文的時候就覺得這篇幅夠短又有我想畫的白灰+不義灰三角關係又有肉!就拿了授權借來練習畫條漫~至於是哪一篇文,為了不劇情暴雷,結局後我才會公布~如果知道是哪一篇文的同學們也不要先破梗呀!(雖然應該滿明顯的哈哈哈哈)

唯一劇透是原作結局是BE(我覺得),漫畫版會是HE,分級NC-17(後續章節會有警告)!雖然原文很短但漫畫可以弄滿久的...之後不定時更新~然後每次都要吶喊一下我好喜歡看灰蝙被欺負...所以這篇雖然結局HE但該欺負灰蝙的都有嘻嘻
_
我的超蝙本本:
白灰+不義灰NC17漫本《落在神手中的罪人》【預售中連結點我】   
平行世界合集清水漫本&貼紙 【TB現貨供應中點我】~ 【試閱點我】

评论(40)
热度(5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