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全圖見微博 (@安吉寶寶每天畫畫

畫過3劈⋯就想畫4劈⋯⋯腦洞是變色超們x雙性灰蝙⋯(不過這裡不義超跟紅子超只是把灰蝙當替代品....)
至於為什麼是雙性⋯⋯⋯
總之每天都想看灰蝙被日(
欺負灰蝙使我快樂((

_
變色超相關:
白灰+不義超灰蝙NC17漫本《落在神手中的罪人》【預售中連結點我】 【試閱點我】  
平行世界合集清水漫本&貼紙 【TB現貨供應中點我】~ 【試閱點我】
獨//裁者們和他們的馭妻方式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