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匿名感想表單

大家好我來開匿名感想表單了

【匿名感想點我】(google外連)

會開是因為有小夥伴想寫本子感想給我⋯真是太震驚了!!!

不然從沒想過要開,因為我接下來想出的超蝙本大概八成的故事都很黑暗憂鬱又澀情,玻璃心的我又很怕被罵,所以如果之後被雷到不要特地來罵我,只接受有建設性有專業知識點的批評喔😇

除此之外大家想寫啥就寫啥吧,不限定本子,網路上公開的創作都可以,寫感想的話我都會看,但不一定有時間回(或很久才會回),畢竟都快沒時間產糧要餓死了,我覺得我想表達的都在我畫的寫的東西裡,包括日常發廚碎碎念,所以以上~謝謝大家買我的本本!!!


评论(3)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